2015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文稿基本规范

及说明

二〇一五年九月

一、有关说明

为了统一文本格式,制定文稿基本格式与规范。如各职能部门有特殊要求的,可在基本规范的基础上进行细微调整。

各系部、职能部门提交的文字材料与表格均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

二、文稿基本格式

1、纸张要求和页面设置

 

    

纸张

A4210×297),幅面白色

页面设置

上、下2.54cm,左、右3.17cm,页眉1.5cm、页脚1.75cm,装订线0 cm

页眉

宋体五号居中

页码

页面下脚右端

2、正文

 

示例

要求

标题

督导评教总结

黑体小二加粗居中,单倍行距,

一级标题

一、督导参与的专项评教工作总结

黑体小三顶左,单倍行距,

二级标题

1. 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总结

黑体四号顶左,单倍行距,

三级标题

1.1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评价总结

黑体小四顶左,单倍行距,

段落文字

××××××××××××××

××××××

宋体小四,两端对齐书写,段落首行左缩进2个汉字符。行距20磅。

表格

1.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汇总表

表名置于表的上方,宋体五号居中,表格内文字为宋体,大小根据表的内容自行调整。

1. ×××

图名置于图的下方,宋体五号居中,单倍行距。


3、示例

 

矩形标注: 标题:黑体小二加粗居中,单倍行距矩形标注: 一级标题:黑体小三顶左,单倍行距督导评教工作总结

一、督导参与的专项评教工作总结

矩形标注: 段落文字:宋体小四(英文用Times New Roman体小四),两端对齐书写,段落首行左缩进2个汉字符。行距20磅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教学质量和搞好教学建设的重要环节和保证。

 

矩形标注: 二级标题:黑体四号顶左,单倍行距
矩形标注: 段落文字:宋体小四(英文用Times New Roman体小四),两端对齐书写,段落首行左缩进2个汉字符。行距20磅
 

 

 


1.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总结

2008313起,教务处、校评建办、人事处、校工会、校督导室和评建专家联合开展“合肥学院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活动。

1.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汇总表

阶段

教师总数

听课教师总数

未听课教师数

听课率(%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矩形标注: 表名置于表的上方,宋体五号居中,单倍行距,表格内文字为宋体,大小根据表的内容自行调整。矩形标注: 三级标题:黑体小四顶左,单倍行距

 

 

1.1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评价总结    

矩形标注: 段落文字:宋体小四(英文用Times New Roman体小四),两端对齐书写,段落首行左缩进2个汉字符。行距20磅本次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矩形标注: 图名置于图的下方,宋体五号居中,单倍行距1XX曲线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