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教师入选河南省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根据2017年9月15日收到的《关于成立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等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2017〕781号)》获悉,我校有以下人员入选2017年省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由主任委员主持,副主任委员协助,秘书长协助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处理日常工作。委员工作职责参见《关于成立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等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2017〕 781号)》详见附件1、《关于制定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各参评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教办高〔2017〕632号)》详见附件2。

专业类名称

姓名及分工

专业类名称

姓名及分工

机械类

吴中(副主任委员)

化学类

陈改荣(副主任委员)

土木类

夏锦红(委员)

电器类

刘俊峰(委员)

电子信息类

王建超(委员)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马光华(委员)

化工与制药类

徐绍红(委员)

建筑类

赵磊(委员)

力学类

徐彦(委员)

旅游管理类

姜莉(委员)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李延明(委员)

美术学类

耿聪(委员)

设计学类

王威(委员)

数学类

梁桂珍(委员)

体育学类

张利(委员)

材料类

刘清玲(委员)

外国语言文学类

刘守平(委员)

物理学类

程素君(委员)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申成玉(委员)

心理学类

张伟锋(委员)

音乐与舞蹈学类

王风雷(委员)

中国语言文学类

袁蕾(委员)

附件【附件1《关于制定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各参评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教办高〔2017〕632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成立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等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2017〕 781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