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588号)文件要求,9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暨培训大会。团委、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学生处、发规处、国资处、招生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后勤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等16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与信息采集员,以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刘金伟主持。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刘金伟首先肯定了去年的数据采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继而宣读了《新乡学院2017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随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司长玉老师就2017年最新数据采集工作做详细解读,对各部门数据填报任务、数据填写模板、上报数据时间节点做重点介绍,以确保参会人员精准明晰本部门的工作任务。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做总结发言,她讲到数据采集工作是我校一项常态工作,十分重要。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理解数据的重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数据采集工作;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分工与合作;对外如实展示出我校最优秀的教学基本状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