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评估会议。副校长吴中;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7个学院的院长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主持。

首先由郑宝霞主任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专业评估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和布置了我校参加河南省评估的19个专业工作事项,以及充分做好校内其余本科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分析了专业评估的特点和作用;梳理了专业评估通用指标,并对其重点指标内容作了详细解读;提出了采集专业评估数据应注意的事项等。会上,还充分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副校长吴中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以专业认证为目标建设,以评估要求建设专业”。以专业评估为切入口,以评促建,不断落实学校的“十三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促进专业建设的科学发展,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办最好的专业,建设优秀的应用型大学,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710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