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新乡学院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教字〔2017〕24号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十三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促进专业建设的科学发展,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专业评估工作。为保证专业评估工作的有效开展,经学校第239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新乡学院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一、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组长:刘兴友

副组长:吴中  刘翔  王选年  杨士斌  陈业宏  张占祯

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马光华  王风雷  牛长海  仝广东  史瑛  申成玉  石彤  闪永强  任敏  刘守平  朱爱莲  江灏  祁妍林  祁晓霞  苏辉  张兴昌  张丽伟  张玉芳  李文星  李金玉  李景旺  李平安  李喜仁  杜丽娟  杨军  杨青山  陈改荣  欧阳豫樊  郑宝霞  赵宾  赵磊  夏锦红  耿聪  袁蕾  郭莉  梁桂珍  程素君  董洁茹  潘红

专业评估办公室设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由郑宝霞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

1.学习贯彻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专业评估的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专业评估的通用指标体系内涵,指导各专业修订本专业的评估指标体系。

2.开展高等教育专业评估工作的政策、法规和理论研究,为学校专业评估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

3.负责开展与高等教育相关评估机构、同类高校专业评估机构的合作与交流。

4.负责与教育部、教育厅评估中心和社会评估机构的联系,做好学校本科专业评估的组织、协调、审核与申报工作。

5.负责学校层面的专业评估工作的组织和协调。

6.负责向学校汇报专业评估的重大工作事项和相关事宜。

7.负责专业评估的信息整理与反馈,为学校专业建设决策提供参考。


附件:指标体系框架责任分解

附件【指标体系框架责任分解.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