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专业评估第二次会议

11月22号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乡学院2017年专业评估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吴中、教务处以及17个学院的领导以及参评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主持。

首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刘金伟副主任传达了11月17日省教育厅专业评估会议的最新要求,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数据平台填报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敏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韩楠副教授,就2016年她们参加河南省专业评估中的经验做了交流与分享,为今年参加河南省专业评估的19个专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最后由副校长吴中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通过专业评估达到自查反省,明确专业发展重要性,掌握专业发展的话语权;各专业都要有专业建设的自觉性,通过评估自觉完成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建设要求;各专业更要通过专业评估,不断提高专业办学实力,最终增强我校的整体办学实力。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