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2017年度教学质量报告编撰分工协调会议

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国教督办函[2017]86号)《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文件通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时联络教务处、人事处、校办、发规处、招生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部门,于2017年11月29号下午三点,在A-14号楼210室召开了我校2016-2017年度教学质量报告编撰分工协调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主持。

首先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司长玉老师介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文件精神与基本要求,就各部门撰写分工提出了建议。随后郑宝霞主任传达省教育厅评估中心的指示,他指出教学质量报告编写时间紧,任务重,应作为常态性做工来抓;对外公开展示我校风貌,影响学校形象与排名,重要性极高;我们应严谨对待,精心编写,活动效果相结合,把编撰工作做到极致。各部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共同努力完成此项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