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软件专项培训

3月22号下午,在A-12号楼202机房进行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软件专项培训,来自教务处、18个学院的专业评估负责人与教学工作人员、以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主持。

首先,郑宝霞主任介绍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软件的作用,对参培人员提出要求。该软件将运用在学校各项教学质量的常态监测,如一年一度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即将开展的校内专业评估,以及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她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并能够熟知该软件的功能、熟练使用软件平台,将软件的功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服务于教学。

接下来,软件公司培训师分别从数据采集模块、专业评估模块、教学评价模块等方面,全面详细的介绍了软件平台的使用方法,并对数据填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培训师讲解过后,给学校参加培训的教师分发个人账号进行实操训练,并现场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生动直观,使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切身感受到软件使用的便捷高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8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