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专业评估会议

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A14-0219房间召开了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会议。来自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主持。

首先,郑宝霞主任传达18日下午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部署及数据填报培训会的最新精神,提醒相关专业负责人充分挖掘内涵、认真填写,要求各专业一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填报。

其次,刘金伟副主任梳理了专业评估通用指标,传授评估数据填报经验,就专业评估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相关事项进行提醒,及时关注河南省教育厅最新进展信息,充分征求各相关负责人意见,并立校专业评估QQ群,及时更新相关文件同时做好答疑解惑等服务。

河南省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涉及我校交通工程、广播电视编导、心理学、美术学4个专业。

                                                                          新乡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9.10.23

附件【56个 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