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大会

为了使2019级新生能够规范地做好教学信息员工作,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A11-225房间召开了2019级全体学生信息员工作培训大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赵文斌老师主持。

首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李朦老师宣读了《新乡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56号》,与151名新生信息员共同学习了信息员工作的职责和要求等内容。接着,赵文斌老师详细介绍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流程,并就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如:按时收交,及时沟通,如实填写等;同时部署下周即将展开的本学期第一轮网上评教,教会学生如何使用系统,保证全体同学无漏评等。

其次,来自我校2018--2019学年的两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商学院的李亚钦、管理学院曲佳静上台传授教学信息员工作经验。他们从实际出发,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在场的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如,注意处理教学信息员工作和其他工作的时间安排、如何填好和收缴教学信息表格等。

最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郑宝霞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和期盼做了讲解。她从国家、学校、个人三个维度解读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她说,学生教学信息员上对国家办好教育事业、中至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下至学生个人成才意义重大。并对于在场的20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殷切希望:能够报实时、讲实话、求实效、实事求是地反馈教学信息。

此次会议现场师生互动,收到了积极良好的效果。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9.10.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