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期中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工作会议

为追求优质的教学信息员工作,更好服务学校。11月5日下午,在A-14号楼0210房间召开2019-2020学年期中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会议。来自20个教学单位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赵文斌老师主持。

首先,赵老师总结前半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从教学日志的收交时间、份数、反映问题等方面看,整体上表现良好,对大家积极认真的态度提出表扬。同时提醒各学院教学信息员负责人注意,上课班级均须收交,大三大四班级的同样如此。

其次,布置了本周开展的本学期第一次网上评教工作,并对2019级新生进行网评培训。如:提示2019级新生登陆账号、初始密码都是学号;催促各位信息员组织全班同学按时评教、客观评教;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评教课程门数与上课门数是否一致,上课的老师与评教老师是否一致,尤其是转专业的学生。

最后,还充分调研了2019级新生进校以来,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91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