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工作一线的信息反馈功能,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积极作用,建设和完善新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于9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我校各院系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刘金伟、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赵文斌、教学评估科副科长司长玉及18个院系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赵文斌总结了2015-2016学年度各院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对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充分征求了大家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布置了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的评选和2016-2017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拔工作。

    最后,刘金伟副主任对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恪尽职守,对教学一线存在的问题能够客观、及时地反映,要善于收集身边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尽心尽力,切实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职责。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