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中学生网上评教安排

各教学单位:

为广泛调研学生对教师课堂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学习课上课下学习效果,根据《新乡学院学生网上评教实施办法》(院教字〔2012〕25号),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网上评教,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网上评教

1.评教时间:11月14日 — 11月27日。

2.评教主体:本学期有课的所有全日制学生。

3.评教对象:本学期担任全日制学生课程的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

4.评教途径:学生通过学校主页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

二、评教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深入、细致地宣传动员到每位学生,使学生了解评价指标的内涵,正确认识网上评教,及时进行网上评教。

2.学生网上评教原则上要求全员参与。各学院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防止学生漏评,并告知学生:如果不按时参加评教,将影响其登录成绩和选课;如果评教率不达标,将影响其任课教师的教学效果考评结果。

3.学生应本着对教学质量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自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每一位任课教师。

三、其他

1.学生网上评教过程中,如有异常和疑问,请与赵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683559。

2.如果有些课程不能进行网上评教,请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领取纸质评教表。评价指标见附件。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指标(期中).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